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社團法人彰化縣盲人福利協進會

捐款專區

  • ◉劃撥帳號 : 00220073
    ◉戶名:社團法人彰化縣盲人福利協進會
    文字說明
    視障引導志工訓練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協會簡介

協會簡介


社團法人彰化縣盲人福利協進會簡介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     
    您的愛心成就視障朋友的未來
    感謝您的支持
    陪伴我們走過黑暗的道路
    迎向希望的光芒
    * 成立原由:「有愛無礙,幸福同在」
    彰化縣盲人福利協進會成立至今已有57年了,從一開始只有幾十人,到如今已有230位會員了,當初創辦協會時,憑的是一份熱情,一份不向命運低頭、自立自強的熱情。50幾年前的社會,對於身心障礙者這一塊,不像現在受到重視,所以在那個時候的視障者,生活上大部分都得倚賴家人無法自理,視障按摩也沒有像現在這樣普遍,難免會覺得自己的存在是種累贅,進而自卑心態不斷惡性循環。社團法人彰化縣盲人福利協進會logo
     
    然而,彰化縣盲人福利協進會在民國47年時創辦了,創立一個屬於視障者的天地,為的是要讓視障朋友們勇敢走出來,勇於正視自己的現況,藉由協會協助人才培訓、就業輔導等技能培訓課程、進行福利宣導、辦理心靈講座等系列活動,建立其自信心、提升自我認同,肯定自我價值,揮別灰暗陰霾,重啟人生視野,以利視障者回歸社會的懷抱。

    並幫助即是盲人又同是弱勢家庭的視障者,一個專為視障者們設身處地所構想的地方,一個可以讓他們訴說夢想、給予他們信心的地方彰化縣盲人福利協進會。
     
    ●   聯絡電話:04-8836038
    ●   聯絡地址:522彰化縣田尾鄉北曾村福德巷343號
    ●   劃撥帳號:00220073
    ●   戶名:社團法人彰化縣盲人福利協進會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